[2009/04/16]发布《Drupal项目实战-公司订餐系统(四)》本博客内容均为原创(Original)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同时欢迎学术探讨与批评。

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Disable user language模块介绍

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模块:DUL ( Disable user language : 关闭用户语言选择)。

在开启了Local模块后,Drupal即可以支持多语言界面了。同时,也使用户可以在Account中修改他所需要的语言界面——Language Settings。不过,在很多情况下,比如做国内的网站,并不需要用户选择“英文”界面,因为有很多情况下,界面中的文字是直接用中文写的,如果用户切换到英文界面,就会很“ugly”。当然,我们还是提倡大家尽量用t()写更“国际化”的界面。

这时,我们就需要DUL模块了。开启它后,它就将user/edit中的Language Settings部分去掉了,用户只能使用网站的默认语言。

DUL模块的下载地址为:http://drupalmodules.com/module/disable-user-languag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