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9/04/16]发布《Drupal项目实战-公司订餐系统(四)》本博客内容均为原创(Original)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同时欢迎学术探讨与批评。

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让Drupal展示绚烂的图表-Open Flash Chart

有朋友问起关于在Drupal中生成图表的功能,并推荐了一个Charts模块。但经我的试用,发现这个模块文档奇缺,无法简单的安装成功。因此找到了另外一个模块:Open Flash Chart API。
Open Flash Chart 是非常有名的一个开源的、免费的Flash图表生成程序,它的网址是:http://teethgrinder.co.uk/open-flash-chart/index.php。通过它可以生成很酷很炫的各种图表。如下图所示。


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,我将做一个小视频,欢迎收看,敬请关注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是在这个网站上 http://www.shatangoj.cn/
    详细见 http://www.shatangoj.cn/price/
    看见有人使用 chart 模块
    不过不知道他是指 Chart API 还是 Charts
    我只希望在我的线性表格里达到这样的效果
    分类所属节点数可按年、月、周、日进行统计
    (比如 Taxonomy dhtml 会在区块中显示所统计的分类下的所有节点数)
    然后我可以以图表的方式来查看某分类下的文章在一定时期内
    是增加了,还是减少了
    当然有可能做到类似 http://www.google.cn/trends 就更好
    我愿意付费,而成品可免费发布到社区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llo Randy. Yes, it is really neat,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- it's totally free!

    回复删除